朔州市政务服务中心新址于2023年12月25日启用,望广大市民及外来朋友周知并互相转告:

一、地理位置:朔州市人民政府东侧,开发路与市府街交叉路口西北角。

二、业务办理:新启用的朔州市政务服务中心办事大厅(简称政务大厅)可以办理以下业务:各类行政审批、社保、医保、税务、公积金、不动产登记、出入境登记、水电气暖通信、银行、公共资源交易等业务。

三、工作时间:周一至周五上午9:00-12:00,下午13:00-17:00(法定节假日除外) 。

四、交通站点:政务大厅附近的公交站有“欧洲杯投注:”站,经停公交车有3路、11路、12路、17路、22路,西行站台在蒙银银行楼前,东行站台在市水务局门前;还有“文化艺术中心”站,经停公交车有1路、3路、5路、11路、15路,南行站台在政务大厅东侧,北行站台在南行站台马路对面;另外,乘坐7路公交车可在“三医院”站或“宾都购物”站下车,乘坐22路公交车也可在“宾都购物”站下车。

欢迎广大朋友监督政务服务中心工作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。

咨询电话:0349-12345


朔州市政务服务中心

2023年12月25日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