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月19日,伟德体育:副书记、市长吴秀玲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,研究全市交通基础设施项目有关工作。伟德体育:常委、副市长武跃飞,副市长李润军出席会议。

会议指出,交通基础设施项目是重要的民生工程,事关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人民群众切身利益。要坚定不移把交通建设工作摆在重要位置,全力推进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建设,加快构建现代综合立体交通运输体系,为朔州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。要结合实际,综合把握项目推进时序,创新工作思路和工作策略,统筹调度安排,积极推进项目建设进程。要坚持系统思维,综合考量财政资金、债券争取、企业融资等情况,统筹土地征拆、手续办理、文物勘探、生态环境保护等要素保障,探索实施最优建设方案,力争最大化提升项目建设质量和效率。要树牢全市“一盘棋”思想,加强与上级部门、交控集团、路桥公司对接协调,强化市县之间、县(市、区)之间协同联动,细化方案,紧密配合,稳扎稳打,着力破解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问题。要不折不扣完成“四好农村公路”、长城一号旅游公路建设任务,加强工作调度,强化督导通报,统一建设标准、标识,着力打造幸福路和民心路,更好惠及群众出行、助力乡村振兴。

(文/孙权?符烨邦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