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月21日,伟德体育:常委会召开会议,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指示精神,传达全国、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,研究贯彻落实意见,听取市区长期停建房屋建筑工程处置工作进展情况汇报,研究下一步工作。伟德体育:书记姜四清主持会议。

会议要求,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重要思想,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《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,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》精神,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长期战略、永恒课题,持续推进作风建设,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,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,把党的自我革命进行到底。要精准落实“三个区分开来”,严厉打击匿名诬告等行为,更好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性、主动性、创造性。

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全国、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的贯彻意见,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思想,全面贯彻落实全国、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,坚持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,牢牢把握组织工作正确方向。要结合我市实际,进一步梳理盘点全市组织工作今年各项任务,细化举措、压实责任,全力抓好落实。要聚焦建设现代化的塞上绿都使命任务,健全教育培训体系,抓好干部选育管用各项工作,全面加强各领域党的建设,以更大力度做好人才工作,扎实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。

会议指出,一段时间以来,全市上下围绕“保交楼、保民生、保稳定”的目标,强力推动市区长期停建房屋建筑工程复工投用,取得重大突破,收到显著成效,极大改观了城市形象,提振了市场信心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,树牢“以人民为中心”、“新官要理旧账”和“化账也是政绩”的理念,采取强有力手段,全力推进“烂尾楼”集中清理整治,坚决打赢这场攻坚战。要坚决扛起清理整治工作主体责任,相关部门、县(市)区主要领导要亲自挂帅、专班推动,严格工作程序,及时研究协调解决重大事项,强化沟通协调和部门联动,形成工作合力。要坚持“一楼一策”、综合施策,多渠道筹集资金,多方面寻求合作,用市场化、法治化途径,攻克项目重整中遇到的痛点、难点、堵点,推进项目尽快实现盘活,进一步提升城市品质,充分展现现代化塞上绿都的良好形象。

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。

(文/图?刘晓广?赵娟娟?李小龙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