朔州富华燃气有限公司是2003年12月经朔州市人民政府批准的其他有限责任公司。主要气源为陕京一线北曹阀室供给,供气规模为1.8亿立方米/年,主要从事城市燃气经营、管理;建设工程:市政工程、燃气工程;燃气具销售;销售安装厨房设备、家电家具、净水设备、初级农产品、瓜果蔬菜、日用百货;燃气业务咨询;电力供应;以自有资金对电力项目进行投资;电力项目建筑、运营、管理;充电桩建设及运营;自有场地租赁;天然气管道储运、销售;食品经营的燃气企业,注册资本叁仟万元整。

  公司办公地址为朔州开发区安泰街南侧、穆寨一路东侧。公司现有开发北路营业厅、张辽路营业厅两个营业场所和朔州市政务大厅、朔城区政务大厅两个服务窗口,营业场所与窗口负责人为王鑫。所有营业场所均可办理用户用气申请、气费缴存、户内用气设施改造申请、通气等事项。公司设有综合管理部(主要负责行政及企管等工作)、财务管理部(主要负责公司财务管理工作)、安全监察部(负责公司各项安全工作的安排部署及监督检查)、生产运行部(主要负责门站、燃气设施及管网的检查巡查维护和保养)、工程技术部(主要负责燃气工程的设计施工等工作)、市场开发部(主要负责与上游气量的协调签订、集体用户的安全安检、管理及市场开发等工作)、客户服务部(居民用户安检、抄收及管理)、增值业务部(负责燃气具的销售及售后等工作)、呼叫中心(公司热线电话的接听及有关来电的转办)八部一中心。

  公司法定代表人:董事长史本训,公司总经理:吴滨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