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供水销售价格,维修及相关服务价格标准:

  

  2.供水申请报装工作程序:

  

  3.供水服务范围,供水缴费、维修及相关服务办理程序、时限、网点设置、服务标准、服务承诺和便民措施:

  供水范围是朔城区片区,担负着朔州市区30多万人口的生活、生产建设和其他公共用水任务;供水缴费可至线下收费大厅或者微信公众号,线下网点由城西收费大厅、政务收费大厅、蒙银收费大厅、蒙银西城收费大厅、大同民福收费大厅、大同张辽收费大厅6个收费大厅组成;公司供水管网抢修中心在接到用户抢修电话第一时间进行现场抢修、维修;在抢修期间公司安排应急送水车进行免费送水服务,为用户提供免费校表服务、党员免费对有需求的用户上门免费检查是否存在跑冒滴漏情况等。

  4.计划类施工停水及恢复供水信息,抄表计划信息:

  如需要大面积停水进行施工,公司会提前一周在朔州日报刊发停水公告,告知广大用户;每月20日-30日公司营销部安排抄表员进行抄表。

  5.供水厂出厂水和管网水水质信息:

  水质监测中心每月对出厂水和管网水进行检测,将检测结果公示在“朔州市城发供水有限公司”微信公众号供水栏目中,检测结果范围系朔州市区20个监测点,检测指标及指标限值均执行GB5749-2006《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》 。

  6.供水设施安全使用常识和安全提示:

  根据《城镇供水厂运行维护及安全技术规程CJJ58-2009》公司各水厂供水主要设施、设备均悬挂安全使用标识标牌标盘,定期对水厂运行职工进行体检。

  7.咨询服务电话、报修和监督投诉电话:

  服务电话:0349-2094291

  报修电话:0349-2094291

  监督投诉电话:0349-22816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