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用人单位和求职朋友:
   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、国务院“稳就业、保就业”决策部署,切实做好企业用工和重点群体就业服务,人社部、民政部、退役军人事务部、全国总工会、全国工商联定于9月在全国范围内开展2022年金秋招聘月活动。根据省人社厅等5部门《关于转发<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  民政部 退役军人事务部 全国总工会 全国工商联关于开展2022年金秋招聘月活动的通知>的通知》(晋人社厅函〔2022〕899号)要求,朔州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决定,于2022年9月举办“朔州市2022年金秋招聘月网络招聘会”。
    一、服务对象:

    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、农民工、退役军人、就业困难人员、失业人员等各类群体。
    二、活动计划:
    2022年9月期间举办网络招聘会,每周推送一场招聘会的岗位信息,并于9月15日16:00举办专场招聘会直播带岗活动。
    三、信息发布:
    此次招聘会的有关信息均在朔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(
www.bcjgmy8.com/ztjs/rlzy/)“就业创业”专栏,官方微信公众号“朔州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”、“朔州发布”等平台进行推送。
    用人单位和求职朋友办理有关招聘业务的,请搜索朔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(
www.bcjgmy8.com/ztjs/rlzy/)“便民信息”专栏或朔州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发布的《朔州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职业介绍科服务事项》。
    凡参加直播带岗的朋友们,请关注快手平台的“朔州市就业创业直播室”。届时,我们将为大家介绍最新的就业政策、推送最新的招聘岗位信息。未及时参加直播的朋友,请后期关注我们在抖音平台的“朔州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”、“朔州发布”,微信公众号“朔州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”,快手平台的“朔州市就业创业直播室”、“朔州发布”等平台播放的直播录像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朔州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22年9月8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