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人有难,八方支援。9月5日,朔州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献爱心活动现场, 在中心主任李东海等众领导的带领下,大家纷纷解囊相助,100元、300元、500元……饱涵着中心所有成员炙热感情的爱心捐款被不断汇聚起来,活动累计收到中心全体成员的捐款25560元。 

 

    8月初,中心公益性岗位人员蔚小荣被诊断为乳腺癌。蔚小荣的爱人常年在外务工收入微薄,孩子年少正在上中学。这突如其来的病情给她本不富裕的家庭带来巨大的打击。病情刻不容缓,蔚小荣不得不接受紧急手术治疗,8月3日,她在山西省中医院做了肿瘤切除手术。而随之而来的,是她将面临手术及康复所需的大量治疗费用没有着落的困境,以及精神上的重重压力。 

 

    病魔无情人有情,中心领导在得知这一情况后,高度重视,第一时间作出部署,向中心员工发出倡议,为蔚小荣同志捐款,让大家献出一份对生命的关爱、献出一份集体的关怀,最大可能地为蔚小荣一家渡过眼前的难关贡献每个人的力量。 

 

    9月6日,中心副主任李晋仕带队探望家中养病的蔚小荣,并将爱心捐款亲手送到她的手中,亲切嘱咐她:有困难找组织,好好治病,安心养病,早日康复!一份份爱心,一句句问候与祝福,汇聚成战胜疾病的力量和信心,让蔚小荣感受到来自“娘家人”的关怀,助她战胜病魔早日康复。 

这次捐款活动,筹款有限,爱心无价,不但体现了中心对成员的温情关怀,也展示了大家互助友爱的精神风貌。爱心援助仍在持续,如果您愿意奉献您的爱心,请联系朔州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郭女士,电话0349-2288458 。让每一缕蕴含着真情的爱心化为暖阳,为所有人传递温暖和力量! 

    供稿:刘鹏飞、廖灵芝 

    供图:刘鹏飞、金波 

    编辑:常  慧